2005年7月17日

生活主旨是天天向上

晚上十二時多抵達台北。

第二天飛早機,只有四小時睡的某人竟沉迷電視死不肯睡。奇異的台灣,凌晨一時竟播卡通,說國語的蠟筆小新不知何解特別好看 (那陣子在羅馬還看過說意大利文的比卡超)

再望鬧鐘去死吧已是凌晨四時我在做什麼!!?! 小睡1.5小時吃過『奧米加三能量小飯團』當早餐後真的感到超精神 (其實就是吞拿魚飯團,因為有什麼omega3,愛這樣叫它啦,看似在吃什麼超自然食品-->對不起好幼稚)
.
早上十一點多下飛機超累打算回家狂睡補眠。Rene sms問,今晚可有空吃飯。立即忘記睡覺,好掛rene呢。星期日要去玩去玩去玩我要去玩。

近日總覺諸事不順,跟男朋友冷戰、在墨爾本見鬼、窮、大感冒、天氣太熱,反省過後發現是:閉關太久。要知道嘛有些人是生出來玩的。

不知為何講講下,我們最後竟在下午四點多坐船到南丫島。只為吃一餐飯。哈哈哈開心死了最愛小事化大。談了很多事情,工作啦、感情啦、理想啦,愛死我這好朋友。

從小已相信物以類聚和近墨者黑的道理,只愛跟上進、對自己有要求、有智慧的的美女做朋友。想起她談及前路理想時的神態,我們都要加油,我們都要天天向上。

離開南丫島回到中環,又跑到過少少的另一個碼頭跟Don和賤坐船到長洲,又是只為一餐飯。本已好飽的我看見炒硯什麼的又是大口大口吃。十一時多用跑的走到碼頭追船返回中環,在船上邊寫日記邊暗笑。今天真的超開心呀。
.
近日整個人都真的太懶。不關拍拖的事呢反正我每年一到暑假就懶。工作懶什麼都懶連生活都懶呢真的好嚴重,放假只想睡整個人好像很沒能量似的。

玩了一整天+見到好朋友+我們的和好如初,我的能量又回來了。要加油玩加油工作加油生活呀。我要天天向上哈哈哈哈哈。

( 八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青春!! 青春!! 只睡1.5小時飛完回家還可以去南丫島再去長洲!!!! 什麼人來的!!! (關於「青春!青春! 的感概,這位大嬸你究竟還要說幾多次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