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0日

Evian是我的積極水

這陣子,久違的了的懶虫病又找上門,每天像昏死了一般的不停睡。
.
那天在悉尼,早上六時多到步後,猶如一樣不吃不喝睡至晚上十時多。睡醒後才想起好友珍豬會在第二天離開,理應陪她到fish market的我快被她殺死。最後跑到她房閒聊片刻賠罪。

前幾天的G-day(就是我們的day-off)也就是豬-day,某天又莫名其妙地開始病倒 (睡太多?!)。發燒、喉嚨痛,還有眼發炎,整個人就是累爆+超頹廢。不想看醫生的我寧死不去,自行運用『飲品治療法**治病。幼稚沒長腦的,買了礦泉水狂喝,補充礦物質對抗細菌小子。整天抱著從French Alps來的Evian,喝了兩支1.5L後,不藥而癒 (可以開診所了)
.
另一轉捩點發生在今天。

晨早起來教琴,再跑到旅行社訂酒店機票。對呢,又去旅行哈哈哈。昨晚大家亂說著想去台北,凌晨時份對住電腦找資料,在玩樂方面一向積極,今天已訂好一切。明天飛到美國,五天後早上回來又再跑上另一飛機直奔台北。

真的好積極,愛死Evian Water。
.
為什麼又去台北呢?

第一原因是買義美蛋榚給親愛的姐
第二原因是為某人慶祝生日
第三原因是某個特別古怪小原因
回來後再告訴大家

.
**『飲品治療法』乃本人自行創造之自我拯救療法,由於本人常被情緒/懶散/頹廢等問題困擾,固自行設定某幾種飲品有特定之治療功效。如:diet coke = 精神抖擻

當飛長途機超想睡時就去倒一杯diet coke,大口大口的一口氣喝完一整杯,然後對自己說:嘩好精神呀!!! (當然只用心想,不然會嚇壞同事)。此『飲品治療法』源自模擬市民遊戲。有玩過模擬市民的人都知道,模擬市民喝掉某些飲品會產生特別效果(如: 變青春、精神指數上升等等)。這方面有點無聊,但不知何解真的‧好‧有‧效。

( 八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我們飛機上也是喝evian的。evian是超重礦物質的水,有江湖傳聞說喝慣了的話,腎臟未必代謝到太多礦物質,好易掉髮。這幾年,都盡量減少喝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