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7日

一切光明美好

被狂追,被追被追被追被狂追什麼時候會死去update這日記.........

近日太忙了,也懶惰。工作訓食玩霸佔了所有時間,大阪回來後又死到印尼再死到澳洲昨天晚上再死回大阪。

把自己說得很遠似的,呵,其實大部份時間也在香港。
.
很多朋友仔問生活如何,很好呢真的很好很好天天都快樂。

轉換了工作後,更好更好,比想像中更好也更快樂。今天在飛機上咬著草餅望著窗外,想起了Genesis第一章Cecil Frances Alexander那 "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從來不是誠懇基督徒的某人竟想起Genesis?!!奇吧?!)

就是小時候曾唱的那歌曲,也就是dejay曾拿來唱的那詞。

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All creatures Great and Small
All things Wise and Wonderful
The Lord God made them all

只記得這部份,其他的全忘掉。呵。但已足夠形容近日的生活了。就是很好呢,感謝大家關心(有人以為不快樂所以不update,其實根本就是懶)

很短的日記。眼訓呢。明天五時半要起床。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