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9日

書展感恩啊

( 一定一定要記下,不然拖下拖下的,又像上年一樣忘掉寫)


.
一年一度的書展,再次完滿結束。

作為一條今年沒出書的閒人,竟也被皇恩浩蕩的邀請參加作者見面會。

.
罪大惡極的我,那天,竟夠膽遲到( 嗚...我本身真的準時呀 ( ( 藉口藉口 ! ! ) ) 那個的士司機車來車去的不知車我去哪)

當我以為只是小貓三四隻大家隨便閒聊講廢話,但到達時發現有一條人龍正等候遲到的我,十級驚;再再發現原來是一個很「官方」的活動,原來是「等晒三位作者」一起才正式開始時,望著另外兩位作者,二十級驚。

.
感謝上年來一遍,今年明明沒書簽仍跑來看看我,胡亂「喂...哈哈哈...又見面啦」的幾位可愛女生。

對話一:「嘩成年無見,點解你身材好似好左?! 食左咩呀??....」( 我,向其中一個讀者如斯說)

對話二:「嘩,你好性感呀!」&「喂你都係啦」(拿拿拿,什麼叫惺惺相惜呢...)

我真的非常喜歡你們。

雖然我們的對話層次極低,但感謝大家一直都跟我分享生活上的小事。

記得有次某blogger在msn上問我在做什麼,我說在回讀者的電郵呀。他答:「係你先咁得閒entertain佢地......」嘩嘩嘩,我覺得,由始到終,整件事很相反地是大家在entertain我喎。要找個一直陪你癲的人,不易呀。我還遇到一堆。像我這樣的一個平庸女,一直有人掏心掏肺的跟我分享生活的一切,也關心我的一切,真的該感恩了。

又雖然,我回電郵的速度極慢 (每天都排山倒海啊),但記性很好的我(你看我連兩歲的事件都牢牢記著就知道有多誇張),把一切一切的都記在心中了。
.

( 那天出版社本來安排了椅子給我坐,但眼見讀者站著我坐著,好像....有點不敬 (-->卑微的個性。) 最後乾脆一直站著,但站起來後才發現要站著寫字原來很難啊。)


2 則留言:

  1. The gal in black signing books is you? Doesn't look like ah-yo... =D

    回覆刪除
  2. 是我呀。哈哈,每個人見到也說不像ah-yo啊。為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