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Trim EC瘦身飲品

沒見好幾年的朋友(s)再次碰面,永遠的問題也是「嘩你做咩肥左咁多?」

唉,四個字:遇人不淑
俺向來也不是那種讓人羨慕的瘦到輕飄飄的骨感女生,但雙十年華時好歹也叫在「o靚模界」打滾賺錢,當某些一起工作女生個個只得八十幾磅時你也不敢太過份。當時磅數一直在95-98磅之間游走,長得矮小的我有98磅時已覺得自己「近排好肥呀」。
後來畢業出來工作,反正不須拍照或穿上那些驚人細小的衣服,體重上升至103-105磅也「由他好了反正仍不叫胖」。當時的前男友有時會到米蘭什麼的拍天橋走秀,回來後會說我比那些模特兒胖很多很多會叫我「肥妹」。活在如此恐怖的教練身邊,本人飲食上仍是很節制。
好啦,返回「遇人不淑」那話題。
幾年前跟現在的男人在一起,快快樂樂甜甜蜜蜜的整天四處吃東吃西(是的,我在曬命...),飯後他會問:「想吃甜品嗎?」,想。打開餐牌不知選哪款嗎? 嗯,兩樣都叫晒囉。吃完甜品後會問:「想吃雪榚嗎?」,都好喎。回家後再問:「煮麵給你吃好不好?」,好主意。
體重一直的向上向上,我問:是不是很胖?.............「哪會? 寶貝怎麼都好看」。看吧,在商業社會打滾多年的人真的很會說客套話。
我知道自己胖很多的,但..........有時暗想,人家說三十歲以後就要節制飲食呀,現在可是暴飲暴食的最後衝刺!!! (錯誤示範!! 錯誤示範!!!)
好了,來到30歲了。不瞞說,早陣子最高峰時期我有122磅呀!!!! 喜歡吃蟹的我,當時連膽固醇也超晒標!!!! 正所謂,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嘅~飲勝,身旁的好友開口說「小姐呀你...雖然臉長得又小又尖不覺得很胖,但你比從前真的胖了一整圈耶....」
然後,就開始減啦。最初也沒有很認真的減,只是減少了一點點的飲食(仍是吃很多),做了一點點的瑜伽(但不是很努力),瘦了7磅。
而我發現,年紀大了,真的比從前難減好多好多。而我再發現,當你原本是9X磅,上了10X磅一段時間後要返回去就好難好難了。而10X磅再上到11X磅/12X磅時就慢慢「回不了頭」。羅馬真的不是一天就可建成。「發跡史」告訴我,當你過了某條警戒線,一定一定要發狂的減回去,不然發胖的關卡就會一關一關的過。
現在的目標是:返回10X的領土 (嗯...109都好啦....)。
而想當年易肥易瘦的我只是稍為吃少一兩餐已立刻減個3磅。現在,身陳代謝慢了,真的.....要另找計謀。
.
早陣子收到PR公司的邀請試用Trim EC易纖諾瘦身飲品。
雖然一聽到「瘦」這個字我已兩眼發光,但,那些代餐呀、瘦身飲料呀通常99%都是泥水 / 狗屎一般的味道。而代餐的份量永遠只夠餵螞蟻(一隻呀,不是一家),瘋狂肚餓的又要忍著,經驗告訴我永遠也是忍不了而放棄或更極端地發狂大吃。當然我明白減肥沒可能吃御宴,但太極端除了不能持久,也很易反彈。
PR小姐誓神劈願的說產品味道真的很不錯,營養師的餐單除了產品外還可以吃其他的食物,更說可看了餐單再考慮。
只是七天而已。而最重要的,是午餐可以「順便吃什麼都可以」(只要不過份).....成交! .
Trim EC易纖諾收腩湯共有兩款,左邊是泰式冬蔭公收腩湯(一盒10包$159),右邊是蕃茄湯+磨菇湯(一盒10包,每款5包)。
冬蔭公沖泡後的材料滿多,聞起來是香香辣辣的。由於我本身不能喝冬蔭公 (不喝酸和辣的東西),所以沒能給什麼味道上的意見。那天在飛機上請空姐同事試喝了一包,她說跟平日喝的冬蔭公有90%相似,都是香香辣辣。
而蕃菇湯呢,我....覺得....好...酸呀。但我重申,我本身是很怕喝酸的東西。
最喜歡的,就是磨菇湯。老實說它跟平日那種在外國喝到的香濃磨菇湯當然不一樣(大佬呀平日的磨菇湯加了奶油是肥到顛的),但味道也不錯說的。
大家可能奇怪怎麼我最喜歡磨菇湯但不放它的照片呢? 嗯...因為....我早喝光了。
收腩湯的功能是加速身陳代謝燃燒脂肪,有沒有加速了我當然不知道啊。但喝後飽肚感增加了,減少了其他食物的進食份量倒是有效的。
.
Trim EC易纖諾的燒脂特飲,左邊是「頂級咖啡」,右邊是「青檸檬茶」。
在收產品時曾對PR小姐說自己不喝咖啡(很易胃痛),只給我檸檬茶就好了。但她也給我一盒,說可以沖出來形容一下味道又或是給朋友喝也可以。
由於收到飲品那天我飛長途班,檸檬茶跟咖啡都一併的掉進行李箱拿上飛機。飛了不知多久,空姐同事說好睏呀不如一起沖咖啡飲囉。想起行李箱內的減肥咖啡,我說,喂我有減肥咖啡呀想試嗎? (把同事當成白老鼠....)
拿了一包沖給她 (都說我不喝嘛,沖了檸檬茶....),她的咖啡超香超香超香呀!!!!! 我倆圍著那隻杯仔說「好香呀....真的是減肥飲品嗎?.....」望著她試了一啖後說「喂好好飲喎!!!」.......我即時有點後悔怎麼Coffee or Tea我竟然選了TEA.....................
冒著胃痛就胃痛的危機,即時不甘後人的沖了一杯 (一口氣喝兩杯,超飽)。真的好好飲呀!!!!!!!!!!!! ( 前天早上也沖了一杯給男友,他也說又香又好味)
先不管喝了會不會瘦,但這咖啡一杯只有66卡路里;如果你是每天早餐都要一杯咖啡才能清醒的人,除非你喝的是黑咖啡,不然加糖加奶一杯卡路里真的過200。所以這個真的超推薦。
.
其實檸檬茶的味道也不錯的,有點像兩大品牌的紙包檸檬茶(少甜)。但關鍵是一定要凍飲和加冰才好味。而我不喝凍飲的關係大多只能用熱水沖,味道就不怎麼樣啦。
但老實說有時下午茶身痕想喝甜飲又怕肥,這種低卡的飲料真的很好。
除了咖啡和檸檬茶,還有可可和蘋果綠茶。剛剛看了TrimEC的官網,他們剛剛還推出了我喜歡的港式奶茶!!!!!!
.
也告訴大家一個我剛發現的小秘密吧。
官網登記會員(免費)後買燒脂特飲,原價$159,在網上買只需$115,買滿五盒有免費送貨,買滿七盒還會再送一盒。
.
而大家最想知道的,大概就是我有沒有瘦下來呢?
另一個小秘密是,我這七天沒有完全依照餐單啦.....哈哈。
因為剛收到產品的那天就飛長途班,在飛機上有點亂吃,抵步後時差的關係,我每天都分不清到底吃早午晚哪一餐囉。而在外地又去了朋友的家吃飯;回港後我要彈演奏會不敢吃太少,也有朋友家人飯局等等....(這就是我永遠瘦不到的原因)。
但自由自在吃的日子,餐前我都有喝湯,早上或下午餐也有飲燒脂特飲的。
7天後,我瘦了1.5磅。如果能跟足餐單應該有更好的成績!
.
除了飲食的控制,最初也(再)開始運動啦。
上月好狠的一併加入了健身和瑜伽的會藉,堅持一星期最少2-3次運動。
有時談起減肥瘦身,某些心地很好的同事也會說「不是嘛你真的不胖啊」或「不用減啊你....」或「你也減太誇張了?!」。唉,老實說,我有時聽到同事說減肥也會說這樣的話;但隨口說說,有多難呢?!
有時也會給自己借口說什麼「為什麼要活在社會的瘦身規限中?」、「人生短短的啊現在不狂吃等到什麼時候....」 如果你不介意自己胖就沒問題。但問題是,我介意囉....
而減肥修身,有時也是一種自身的管理和自我要求。
是好mean的,但有時遇見外國那種200磅以上的女生也會想:幹麼不好好努力節制而把自己搞成這樣.....
而最重要的是,別人說什麼也好....肉呢,最後還不是長在我身上而我穿不下想穿的衣服和比堅尼嗎??!!!!
要減肥的女生,就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