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清爽系防曬


滿屋無聊玩具的我,由於走低能兒的幼稚仔路線,我的讀者年齡層由小學生到祖母爸爸媽媽級都有。


很多媽媽級的讀者說,你之前介紹的東西好貴啊,有沒有親民一點的開架品牌可介紹?

有。有。有。
(為什麼叫我介紹親民路線的人竟是媽媽級讀者呢? 因為,原來最有錢的人是中小學生。早前叫大家跟我一起玩iPhone的We Rule,已有超過一千人add我,大部份都是大中小學生。某初中小女孩更叫我不如買部iPad玩因為畫面更大喎,她說爸爸買了兩部,她和妹妹,一人一部。唉,妹妹,做空姐的阿姨其實好窮呀。爸媽的錢,原來都補貼在孩子身上。世上只有爸媽好,大家一定要孝順。)
.
早陣子收到 L’Oréal的產品試用。

收到電郵時,PR說是一支即將推出的清爽系防曬。

後來收到的,竟是合共八件( ! ! )的L’Oréal家族護膚品。大牌子真的有大牌子的豪邁。
( 許多人或者不知道, L’Oréal是個很龐大的品牌,很多護膚品牌跟L’Oréal都是同一集團)
.
L’Oréal UV Perfect Mat SPF30/PA+++ 啞緻抗曬保護乳液 ($139/30ml)
這防曬是乳霜狀的,質地清爽,搽在面上也極易推。

我算是偏乾性的膚質,但這防曬最初搽在面上時,雖然不焗身,但老實說是有一點點的黏黏感。要知道香港的天氣潮濕,我雖是乾性肌但也真的受不了任何的黏黏感。(整張面油油的走在街上,我又不瘦。整個人看起來像什麼呢? 一碟會走路的燒味飯囉 ! ! )

還好,搽上面後等待大概三五分鐘左右,它會慢慢地吸收,最後反而有點啞啞的感覺。

.
早前用這防曬在飛機上工作,可能是過於清爽的關係,感到有一點點的乾(因我皮膚偏乾性,在飛機上真的要用比較滋潤的產品)。

但上星期在三十幾度的新加坡試用這防曬呢,化妝後的感覺是不油不黏的「剛剛好」,而整天t-zone位出油的感覺也減少了。

我的感想是,這防曬比較適合中性至偏油的膚質,未來七八月的盛夏在香港用應該不錯。

但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偏乾的皮膚又在飛機上工作,就好像不夠滋潤啦。( 我現在不用飛的話就用這支perfect mat,要飛的話就用比較滋潤的防曬霜)


4 則留言:

  1. 你是我看的第三位博客寫這產品了。

    這產品不錯的,可惜只在加拿大發售,美國沒有,只有Loreal旗下另一牌子la-roche posay的類似產品,同樣含Mexoryl™ SX的。

    回覆刪除
  2. 全篇試用文因為「我又不瘦」四個字,可信度變得非常成疑啊...........XDDDD

    回覆刪除
  3. readandeat,

    我以為美國的loreal除了美白以外是什麼都有的!! 有時飛美國我會看到loreal有些香港沒有的line (多數是抗老/減紋的)


    素顏小姐,

    我真的不瘦啦。
    老實說我未算很胖(有時說自己胖,意思就是現在的自己比之前胖,是跟自己比較。因為我這幾五六年真的胖了差不多8-10磅...),但真的不叫瘦(因為香港現在的女生都好瘦呀!!!! (抓狂)

    回覆刪除
  4. 美國的Loreal的系列重抗衰老多一點,冇計啦,鬼妹老得快,幾乎每隻護膚品都有抗衰老系列的。我記得之前有香港博客介紹過的那隻水份很重的loreal補濕面霜,美國也沒有的。

    回覆刪除